列印
分享本張卡片到臉書
返回
分享本張卡片

卡片55 

學生家長 

否.否 

郭淑芬 

是.是 

臺中市臺中第二高級中學 百年校慶祝賀函
時代嬗遞,時值壬寅,不畏國際新冠肺炎疫情之艱難,以無比之勇氣與力量,奮發躬逢「臺灣五中:臺中二中、臺南一中、高雄中學、新竹中學、成功高中」自西元1922年創建迄今2022年高中教育建校治校百週年歷史風華,共創臺灣杏壇新紀元,樹立高中教育嶄新典範里程碑,迎向非凡新世紀。
適逢臺中二中111年12月24日100週年校慶誌慶,胸懷踴躍!歡欣鼓舞!二中蘊藏文武韜略,英雄人才輩出!歷任校長領導卓著,人師春風化雨,培育菁英,士人有志,謙恭有識,堅韌有恆,成就允文允武,天下桃李芬芳!二中人於百工百業,開務成源,蓬勃發展,青雲直上,貢獻社會國家良多,實乃二中之光也!
深感二中人文薈萃,科技領先,藝術飛揚國際,眾志立德、立功、立言,尋繹燈火闌珊處,感念吾師、吾校與歷任校長們!許我謝天、謝地、謝您們!允我如鷹展翅上騰,秉持利己利他思想與智慧,誠摯地邀請各界校友們返校共襄盛舉,參與二中一百週年校慶饗宴。
謹此
敬祝 平安健康 大展鴻猷
臺中市立臺中第二高級中學校 副會長 郭淑芬
111年12月24日 

2022-12-24 

列印
分享本張卡片到臉書
返回